石家庄桥西区>>头条新闻>>

石家庄桥西区:吹响创城冲锋号 打响创卫冲刺战

2020-07-27 17:13:02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切实推动石家庄桥西区“双创”工作开展,落实区委“双创”工作部署,石家庄桥西区各街道全面动员,主动放弃假日,抢抓时间开展自查自纠和问题整改,进一步提升管理水平,动员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创城创卫,建设幸福美丽的桥西区营造了浓厚氛围。

●红旗街道

为推进创建卫生城市工作,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7月25日,红旗街道汇丰路社区开展了“创建卫生城 党员在行动”主题党员活动。

活动中,党员志愿者们对小区及单元门口乱摆乱放自行车、共享单车进行有序摆放,并对小区卫生死角,墙体广告进行了全面清理和清除,在小区内营造出了一副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以实际行动为创卫活动增光添彩,带动和倡导更多的居民来爱护自己的家园。

●振头街道

为了全力做好创城创卫工作,营造整洁宜居的生活环境,7月26日,振头街道欧景园社区根据创城创卫工作的相关要求及街道工作部署安排,联合辖区物业协同发力,迅速行动,全面开展创建工作。

活动中,工作人员对辖区僵尸车、积存垃圾、小广告、楼道杂物等进行了清理。下一步,社区将会持续在宣传氛围营造、硬件设施提升、环境卫生整治方面加大工作力度,为创建美丽宜居的城市贡献力量。

●彭后街道

彭后街道棉七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利用周六日两天时间,发动社区志愿者及物业,对照创卫创城督导中发现的问题集中整改,针对辖区内垃圾、小广告、停车、环境卫生等问题集中扫楼清除,并着手完善创城档案及整改问题梳理。同时细化摸排,举一反三,发动小区居民集中整治小区环境,对小区内的突出问题集中整改,推进创城创卫工作顺利开展。

●汇通街道

7月25日,汇通街道召开创城创卫推进会,对两项工作进行再布署再推进,并对街道当前重点工作进行安排。

街道要求,各社区首先把自己的家底搞清楚,有多少活儿,有多少人,有多少资源可用;发动物业成为环境卫生整治的中坚力量;利用好社区各志愿服务队,以开展创城创卫志愿活动为抓手,营造人人参与的氛围。要求社区每天有动作,每周有活动;街道成立创城创卫专门督导组,每天对辖区小区进行巡查,未达标的随时拍照发至物业群、整改群,确保立行立改。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微信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