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桥西区>>头条新闻>>

石家庄桥西区科协开展“缤纷假期趣味科普”活动

2020-07-27 17:07:02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丰富青少年的暑期生活,开拓孩子们的视野,石家庄市桥西区科协组织开展了 “走进海洋公园 探索科学奥秘”活动。此次活动受到各街道社区的广泛欢迎,报名踊跃,滨河社区、新石南一社区、秀桥街社区等三个社区的青少年及家长们共计70余人参加了活动,拉开了区科协“快乐假期趣味科普” 活动的序幕。

7月25日,孩子及家长们带着饱满的热情和对海洋世界的好奇心走进石家庄海洋公园。近千种、近万只海洋生物使大家进入了一个绚丽多彩的海洋世界,从体长不到2厘米的小丑鱼,到体长达到3.2米的护士鲨,还有海鳗,水母、珊瑚等等,让孩子和家长们应接不暇,大开眼界,惊叹大自然创造力。漫步于“海底隧道”中,宛如置身于神奇而丰富多彩的海底世界,任想象插上翅膀自由翱翔。在海洋剧场,孩子和家长们兴致勃勃地观看了海狮海豚和美人鱼表演,精彩的表演引得孩子们欢呼雀跃,同时也让他们感受到了海豚、海狮与人类的友好。

通过本次活动,孩子们感受到海洋生命的魅力,学习了海洋科普知识,激发了探寻海洋科学奥秘的兴趣,增加了孩子和家长们关爱海洋生物,保护海洋环境的意识。

在接下来的暑期里,区科协将联合多个街道社区开展“缤纷假期 趣味科普”活动,既有萌宠进社区、动手做实验活动,也有内容丰富的科普讲座,让青少年来体验趣味科普乐趣,过一个有意义的假期。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微信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