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桥西区>>头条新闻>>

石家庄市桥西区召开区征兵工作调度会

2020-07-25 17:59:45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征兵工作推进会议精神,高标准完成上级赋予石家庄桥西区的大学毕业生征集任务,7月22日,石家庄市桥西区征兵办组织辖区各街道召开征集工作调度会。

会议传达了桥西区委、区政府的相关要求,对下一步抓好大学毕业生征集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在今年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下,各单位和辖区各高校能够坚持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动仗,积极研判形势,克服困难,聚力攻关,目前全区大学生双合格人数形势较好,但大学毕业生合格人数仍有不小缺口,需各单位进一步持续用力。

会议要求,各街道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省、市两级推进会精神,进一步把工作做实做细做扎实。要持续搞好宣传,引导大学毕业生算好“政治帐、经济账、前途帐”,最大限度激发应征热情。要精准做好工作,采取主动上门服务、面对面动员等方法激励毕业生做好正确选择。要层层传导压力,通过签订责任状,立好誓言书的方式动员各单位主动作为,坚决完成上级赋予的征集任务。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微信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