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桥西区>>头条新闻>>

石家庄桥西区圆满完成铁路沿线安全隐患 “十日清零行动”整治任务

2020-07-25 17:42:52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切实维护普速铁路沿线环境安全,根据市铁路沿线环境安全监管联席会议办公室关于《开展铁路沿线安全隐患“十日清零行动”的通知》,石家庄桥西区自7月11日开展了为期10天的“十日清零行动”,对涉及石家庄桥西区的6条铁路线、途经5个街道办事处辖区的38处铁路沿线安全隐患全面整治。

石家庄桥西区成立了由主管副区长为组长的“十日清零行动”整治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为铁路沿线相关街道办事处,办公室设在城管局,负责协调联席办和北京铁路局石家庄办事处,各相关街道承担具体排查整治工作。

针对铁路部门排查移交的安全隐患问题,各相关街道办事处确保人力、财力,制定了具体整改方案,倒排工期,街道主要领导亲自一线,协调解决疑难问题,并对重点难点问题逐一分析研究,逐一制定整改方案,区城管局相关负责同志分包到五个办事处,综合执法大队队员分包到每一个隐患问题点位,做好协调督导,确保整改质量和快速验收销号。截至7月21日,38处安全隐患已全部完成整改并通过验收。

下一步,石家庄桥西区将加强监管力度,保持整改成果,定期召开联席会议,充分发挥“双段长”作用,督促各成员单位,加强日常巡查,及时发现,及时处理,坚持长效机制,确保辖区铁路安全运行。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微信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