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桥西区>>头条新闻>>

石家庄桥西区“创城创卫”再发力

2020-07-24 17:14: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深入推进“三创四建”活动,石家庄桥西区各街道对照“创城创卫”双标准,多措并举,积极推进美丽宜居家园建设。

●中山街道

为进一步降低扬尘污染,有效改善辖区环境空气质量,中山街道开展洗城降尘工作。街道按照“谁主管、谁负责,谁属地、谁负责”原则,充分调动社会力量参与专项行动,通过立体式、全方位开展洗城行动,推行深度保洁模式,全面清除道路灰尘,实现城市道路、街边小巷、沿街立面、单位庭院等清洗保洁全覆盖,不留死角,真正做到“路见底色、墙见本色”。

●友谊街道

友谊街道发动物业、居民,突出重点难点,抓好环境集中整治,持续整治大面积菜园、清理堆积杂物、整理违规共享单车…………齐抓共管,共同做好创城创卫工作。同时,利用网格群云博士,滚动播放关于创城创卫、文明养犬的小常识,进一步提升居民对创城创卫知晓率,营造浓厚创建氛围。

●西里街道

近日,西里街道召开生活垃圾分类台账系统培训活动,对垃圾分类台账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指导,着实解决了辖区垃圾分类中存在的问题,理顺了生活垃圾分类工作体系,确保垃圾分类各项工作高质量、高标准完成,有利于提高垃圾分类制度覆盖范围,完善小区管理和服务,创造优良的生活环境。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