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桥西区>>头条新闻>>

让城市生活更加美好 石家庄桥西区深入推进创城创卫工作

2020-07-22 17:36:37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提升城市形象和品味,石家庄桥西区各部门、各街道积极行动,确保创城创卫工作扎实有序推进,让居民切身感受到创城创卫带来的舒适感与幸福感,建设美丽宜居新桥西。

桥西环卫

7月正是槐花盛开时节,为全面做好槐花清理工作,桥西环卫针对这一季节性问题,采取积极措施,加大人工清扫和机械清扫力度,重点对槐花树密集的路段、人行道、辅路、道路断口进行集中清理,采取人工清扫、水车冲洗和湿扫车洗扫的方式,循环作业,及时清扫槐树落花,并加大辖区环境卫生巡查力度,确保道路干净整洁,切实为辖区居民提供一个干净清爽的夏日生活环境。

友谊街道

为进一步打好创城创卫攻坚战,推进巩固创城工作,7月20日,友谊街道针对辖区红色物业、沿街门脸、“七小场所”等场所开展创城创卫大检查、大整治活动,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同时,街道积极发动小区物业、红色物业及商户,积极行动,共同创建美好家园。

留营街道

为创造洁净优美的卫生环境,留营街道直属社区组织社区全体工作人员、网格员、小区物业人员,进行拉网式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对存在的突出问题积极寻找解决方案,逐一落实整改。

下一步,社区将加大宣传力度,推进全民动员、全民参与美化家园活动,并建立长效管理机制,持续开展创卫整治工作,巩固前期工作成果,争创高品质社区。

东华街道

为凝聚创建合力,助力创城创卫工作,东华街道积极引导社区党员志愿者参与创建工作,营造宜居宜业的环境。

社区党员志愿者响应社区号召,主动投入小区环境卫生大整治活动,与社区工作者一起清运小区垃圾、铲除墙体小广告、清理楼道杂物、规范非机动摆放等。经过连续多日的努力,社区环境得到了进一步提升。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微信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