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桥西区>>头条新闻>>

石家庄桥西区环境整治再“发力”“颜值”再提升

2020-07-22 17:35:39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营造整洁有序的城区环境,石家庄桥西区各街道以“创城创卫”为切入点,迅速行动,扎实推进辖区环境整治工作,同心协力建设幸福美丽家园!

长兴街道

7月19日,长兴街道召开创城创卫调度会。会上听取了各村(居)近期发现问题的整改情况汇报,并对下一步迎检的重点区域、重点领域进行再调度、再部署。

会后,街道及各村(居)干部立刻投入工作一线,对辖区范围内的主次干道、背街小巷、社区环境卫生、不规范经营等进行了全面排查与清理,进一步提升辖区整体环境。

留营街道

7月20日,留营街道开泰街社区开展社区环境大整治行动。社区工作人员齐心协力清理辖区乱堆乱放的枯枝、杂物、生活垃圾、砖石等废物,提升了辖区的环境面貌,增强了居民群众的文明意识、环卫意识,更为创城创卫工作打下了坚实的群众基础。

汇通街道

为提升辖区卫生环境,改善居民生活环境,7月18日—19日,汇通街道汇祥社区居委会全体人员联合各个物业公司对小区环境进行了集中巡查和清理,进一步提升了辖区环境卫生水平,为下一步的创卫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微信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