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桥西区>>头条新闻>>

石家庄桥西区浓厚氛围聚合力 扎实推进创城创卫行动

2020-07-20 18:10:23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创城创卫!功夫在创建,收获在民心。石家庄桥西区举全区之力打好这场攻坚战,用“桥西面貌的显著变化”,书写人民满意的民生新答卷。

垃圾分类进社区

7月17日,汇通街道汇祥社区举行“垃圾分类进社区·环保DIY,绿色我先行”活动,组织居民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手册的学习及手工玫瑰花的制作。同时,为了进一步美化辖区环境,增添社区魅力,美化老旧小区环境,焕发社区光彩,社区组织居民在墙面上现场作画,用手中的颜料装扮自己的家园,传递公益、环保、文明的力量。

环境卫生大整治

日前,留营街道开泰街社区开展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对辖区楼前楼后的垃圾死角进行清扫,改善小区环境,给社区居民营造良好的卫生环境。同时,工作人员通过自身行动对居民进行宣传,提升了居民的卫生保护意识。

7月18日,汇通街道组织工作人员、社区志愿者开展了环境卫生整治行动。重点对沿街道路、背街小巷、无物业管理小区等薄弱区域的环境卫生死角进行清理。同时,组织各社区通过横幅、固定标语、宣传资料、电子显示屏、宣传栏等形式,大力宣传创卫健康知识,倡导健康生活,努力构建"全民动手、人人参与、共建创卫"的良好格局。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微信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