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桥西区>>头条新闻>>

河北石家庄桥西区长兴街道办事处获赠锦旗

2020-07-18 16:41:29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17日,石家庄桥西区长兴街道辖区企业负责人王先生将印有“尽职尽责心系百姓 为民办事关怀备至”的锦旗送到长兴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手中,感谢行政综合服务中心热心周到的服务,并对“中心”助力企业复工复产表示由衷的感谢。

为保证行政综合服务中心各项工作高效、高质开展,为群众提供便捷、优质的服务,长兴街道办事处高度重视,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统筹调度。通过对下放事项再梳理、承诺时限再压缩、服务方式再优化等一系列举措,进一步优化办事流程、提升服务质量、提高服务效率,使办事群众满意度进一步增强。

街道行政综合服务中心配备了办公桌椅、计算机、打印机、咨询电话等办公设备,并配套了空调、饮水机、叫号机等一系列设施,全面改善了服务环境,为更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和办事效率奠定了硬件基础。同时,为确保下放事项接得住接得好,选派业务骨干至区行政审批局进行集中学习、跟班学习、实操学习。通过集中培训、交流互学,全体工作人员的整体素质得到了进一步提升,形成了管理规范化、学习日常化、服务效率化的良好氛围。

自6月18日审批事项下放以来,街道行政综合服务中心共受理市场主体咨询300余次,其中个体营业执照设立、变更、注销共办结87件;企业执照核准41件、办结17件;小餐饮办结7件;食品销售办结6件;小摊点办结22件。公共卫生办结1件;再生育办结1件。受理保障房咨询182人,上半年新申请保障家庭80户,2020年第一批保障房分配人员122户,核实房产调档4次(其中因资格不符,取消2户),发放配租通知单55户。

下一步,街道行政综合服务中心将继续树牢服务意识,深化“待人热心、倾听耐心、工作细心、服务诚信、办事公心”服务理念,为辖区居民开展“一站式”审批事项办理工作,用实际行动践全心全意行为人民服务的使命和担当。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微信
责任编辑:王学峰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