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桥西区>>时政要闻>>

石家庄市桥西区民政局召开养老服务质量和安全管理提升工作会议

2020-07-18 16:25:44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提升石家庄市桥西区养老机构服务质量和安全管理水平,7月16日,区民政局组织召开全区养老机构服务质量和安全管理提升工作会议,区民政局相关负责同志和全区12家养老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了石家庄市养老工作会议精神,指出了养老机构存在的普遍问题和形成原因,要求养老机构举一反三,高度重视养老服务质量工作,形成促进养老服务质量提升的社会环境。

会议强调,各养老机构要务必高度重视养老服务质量提升工作和安全生产管理工作,严格落实“四加一”工作模式(即:消防安全、食品安全、用电用气安全、设施设备安全,加上冬季取暖、夏季防汛、春秋流行病和传染病的防控),筑牢民生底线,切实提升入住机构老年人的安全感、幸福感、获得感。

会议指出,各养老机构要成立联合体工作模式,要强弱结合,以强带弱,共同发展;各机构要根据自身实际,制定本机构的管理体系,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和管理水平。

会议还对疫情防控、防汛工作和第三季度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微信
责任编辑:王学峰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