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桥西区>>头条新闻>>

石家庄桥西区市监局召开餐饮服务行业创卫工作现场推进会

2020-07-17 16:26:16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推进辖区餐饮行业高标准参与创卫工作,7月16日,石家庄桥西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在时光街召开餐饮行业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现场推进会。

会上通报了近期餐饮行业创卫工作存在的问题,对下一阶段餐饮行业整治达标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同时,对餐饮行业创卫标准进行了详细解读,餐饮科工作人员对参会单位创卫细化标准进行了培训,并针对餐饮单位的环境卫生、三防设施、证照、公示信息、工具设备卫生等共性问题进行了重点强调,提出了整改标准和时限。

会议要求,各餐饮单位要提高对创卫工作的认识,立即开展自查自纠工作,严格落实主体责任;规范经营行为,完善病媒生物防制设施和档案资料,严把食材购买、制作烹饪、餐具清洗消毒等环节质量关,确保餐饮行业卫生创建全面达标,食品安全不出问题;对临期证照做续延、公示信息完善、卫生环境清洁等方面,要逐条列清、逐一整改,实现辖区餐饮经营场所环境全面改造提升;要通过餐饮商户微信群交流整改经验、曝光问题商户,让大家共同监督,确保整改有实效,营造整洁、舒适、有序的餐饮环境。

随后,区市监局对大福来饭店后厨进行了督导检查。重点查看了餐饮行业卫生许可证及从业人员健康合格证、消毒柜及保洁柜的配备及使用情况、食材的保质期及采购渠道、操作间环境及食品加工用具的卫生状况等。

下一步,各市场监管所将分别召开辖区餐饮行业创卫工作现场推进会,进一步部署落实好创卫工作。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微信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