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桥西区>>头条新闻>>

石家庄桥西区各街道花样举措“接地气” 惠及民生零距离

2020-07-17 16:12:43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中山街道

为进一步提升社区治理能力,增强居民在社会治理中的积极性和参与度,7月15日,石家庄市桥西区中山街道民族路社区组织召开了居民议事会,会议就辖区居民反映的老旧小区环境卫生整治、占道经营等问题进行了讨论。

在详细听取了居民代表的发言后,参会科室代表对居民所反应的问题一一进行了详细解答,并表示将在充分尊重居民的诉求与心声的基础上,结合居民意愿对整改方案进行进一步研究论证,采纳居民的合理化建议,对方案进行修改完善,为小区居民创造一个良好的生活和居住环境。

下一步,社区将对议事平台进行创新管理,注重专业力量的吸纳,真正实现居民的事情居民商量着办。

红旗街道

为了让广大企业和优秀人才更好、更全面地了解新的人才政策和服务,帮助和支持企业做好人才引进和培养工作,7月15日,石家庄市桥西区红旗街道开展“知悉人才政策 助力企业发展”人才政策及服务宣讲活动。

此次集中宣讲活动,重点突出政策宣传的惠民性,切实让政策宣传走出机关、走进基层,面对面地向群众、向企业宣传讲解,实现政策服务零距离。同时,让广大企业和人才更全面的了解人才政策和服务,助推我区人才建设,切实让人才政策和服务的红利实现落地、落实、落优。

彭后街道

为了让居民更加重视自身健康,使他们足不出户就能享受专家的诊疗,做到有病早发现、无病早预防。7月14日,石家庄市桥西区彭后街道棉七小区联合北京同仁堂石家庄中医院开展义诊进社区,活动内容有:量血压、中医手诊、面诊、把脉、经络检测等,受到了社区内居民的热烈欢迎。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微信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