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桥西区>>头条新闻>>

石家庄桥西区东华街道开展“三项服务” 助推工作成效

2020-07-14 17:12:03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石家庄市桥西区东华街道行政综合服务中心坚持以“服务经济、便民为民”为主线,抓住重点服务区域,推行一站式审批服务,以贴心、暖心的服务不断优化辖区营商环境。

自审批服务事项下放以来,街道行政综合服务中心就成为辖区群众办理相关行政事项的“集合地”,工作人员本着耐心细心的原则为群众办理相关事项。中心通过“三项服务”创新政务服务模式,真正实现了“一次申请、一窗受理、一厅通办”的“一站式服务”,使群众真正地享受到了“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儿”的待遇。

线上线下服务

通过“一窗通”线上服务,及时审批材料,对需补充或有误的材料第一时间告知当事人。同时,拓宽线下联动,与街道综合执法队联动,为群众提供“奔跑勘验”服务,让群众办事省心、省力、省时。

窗口联动服务

中心将群众满意度作为检查窗口工作成效的唯一标准,常态开展联合审批,为联办事项审批提供“套餐”服务,让群众办事少跑腿。

重点区域服务

针对华荣市场、绿地中山公馆等散户聚集、业务量大的重点区域,中心与场所负责人联系商榷,由场所负责人分批分次集中报送材料,中心工作人员利用中午和周末业务量少的时间段,集中办理重点业务。既避免了大批群众前往办理业务的拥堵局面,也高效地完成了证件颁发或更换,降低了客诉隐患,助推市场证件规范化管理。

截至目前,石家庄市桥西区东华街道行政综合服务中心现场来访800余人,电话咨询500余次,受理企业125家,核准出证45个;受理个体工商户367家,核准出证78个;小餐饮核准出证6家;小摊点出证146家,食品销售类出证2家。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微信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