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桥西区>>头条新闻>>

石家庄桥西区着力建设美丽城区 全力以赴推进创卫工作

2020-07-13 17:37:14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连日来,石家庄市桥西区各部门、各街道全力以赴推进创卫工作,共同营造洁净优美的居住环境。

区环卫大队

为应对连续的降雨天气,区环卫大队全员出动,清理路边积水,保证道路通畅,全力保障市民安全出行。

7月12日,区环卫大队及“一线三清”相关负责人以徒步方式对创卫保障工作的进展情况、背街小巷整治成效进行了督导检查,并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和细节,进行现场指导,就现阶段创卫保障作业状况、清扫作业难点问题进行沟通探讨。要求相关科室要严格按照创卫工作的时间节点,抓紧相关问题的整改,要举一反三,继续加大背街小巷,环境脏乱点位的巡查力度,防止工作中出现盲点、漏点,全力做好创卫环境保障工作。

新石街道

新石街道开展市容环境整治行动,全力推进“三创四建”工作。7月11日,在相关负责同志带领下,街道综合行政执法队员对新石北路与师范街交口背街小巷的店外摆放、占用车位等违规现象进行集中清理整治。随后,又对广平街、华星路进行综合治理,进一步提升了辖区市容市貌,得到辖区居民的赞扬及肯定。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微信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