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桥西区>>头条新闻>>

石家庄桥西区为共享单车乱停放开“猛药良方”

2020-07-10 17:33:39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共享单车的普及极大方便了居民的出行的同时,推动了绿色交通的发展,但共享单车的井喷式增长,也使不文明出行、乱停乱放等问题突现,给居民生活和城市交通秩序、市容环境造成了诸多不利影响。针对辖区写字楼密集、商场聚集、人流量大、共享单车超量停放现象,7月8日,石家庄桥西区中山街道开展共享单车专项整治行动。

街道综合行政执法队召集辖区华润万象城、新百商场、万象天城等商场负责人与美团、哈罗、街兔等共享单车公司区域负责人进行了对接,并就辖区各点存在共享单车停放密集,影响交通和市容问题进行了研讨,大家针对问题逐一进行分析,商量解决办法。会后,所有参会人员到现场进行了实地查看,大家集思广益商讨解决方案,共同努力找到合作共赢的办法。

会后,街道、社区工作人员对中山路、中华大街、自强路乱停乱放的共享单车进行了集中规范和清理。

下一步,中山街道将继续加强对共享单车的日常管理,加大巡查整治力度,督促共享单车运营商主动作为,确保共享单车停放规范有序,方便居民出行。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微信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