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桥西区>>头条新闻>>

石家庄市桥西区践行低碳生活 共建美好家园

2020-07-08 17:20:30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今年的6月29日-7月5日是全国节能宣传周,围绕“绿水青山,节能增效”的主题,石家庄市桥西区发改局牵头组织开展集中宣传活动,线上线下同步拉开“节能周、低碳日”活动序幕。

通过宣传栏张贴海报、现场发放节能宣传小常识、垃圾分类、能效标识等资料1000余份,送节能政策进企业、进社区、进机关组织动员社会各界积极参与节能工作,利用新媒体、互联网等多种途径开展系列宣传活动,倡导广大干部群众响应节能降耗、绿色生活的号召,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践行节能低碳新生活。

为落实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要求,结合今年经济发展形势和特点,宣传活动在内容上凸显“三大亮点”:一是推广高效节能产品,促进绿色消费;二是推广先进节能技术,推动绿色创新。线上技术展览等方式宣传和推广最佳节能技术和实践,推动节能产业发展;三是推动绿色生活方式,践行绿色发展。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微信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