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桥西区>>头条新闻>>

石家庄桥西区友谊街道优质服务暖人心 企业感谢送锦旗

2020-07-08 17:06:00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非常感谢友谊街道行政综合服务中心为我们提供高效、快捷、热情的服务,为我们解决实际问题!”7月7日,瑞康医药河北有限公司将印有“真情服务为企业 排忧解难暖人心”的锦旗送到石家庄桥西区友谊街道行政综合服务中心窗口。

瑞康医药河北有限公司在行政综合服务中心办理企业名称变更过程中,街道工作人员在区行政审批局的指导帮助下,真诚对待,热情服务,针对企业遇到的问题不厌其烦,耐心指导,尽最大力,在最短时间,以最快的方法,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为企业复工复产顺利运行赢得了宝贵的时间。

友谊街道行政综合服务中心成立以来,以群众满意作为标尺,以为民便民爱民为宗旨,坚持“首问责任制”、“一次性告知”、“限时办结”的标准,坚持每日例会学习工作交流制度,探讨业务办理过程中遇到的疑难杂症,及时为企业解决各种问题,进一步提升了辖区内企业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截至目前,中心共为辖区25个企业、个体办理注册登记;为95个企业、个体办理变更、注销登记。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微信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