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桥西区>>时政要闻>>

石家庄市桥西区垃圾分类宣传活动进社区

2020-07-05 16:52:02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培养辖区居民的垃圾分类意识,营造垃圾分类“人人参与、人人有责”的浓厚氛围,近日,石家庄市桥西区各街道组织人员进行垃圾分类宣传,提高居民对垃圾分类的知晓率和参与度,助力美丽桥西建设。

振头街道:为进一步增强社区居民“资源意识”“节能意识”和“环境意识”,牢固树立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7月5日,振头街道欧景园社区以“绿水青山 节能增效”为主题开展了垃圾分类宣传活动。本次活动以“节能减排,垃圾分类”为宣传重点,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展示节能知识展板、讲解垃圾分类相关知识等形式,向广大居民宣传倡导节能环保、低碳生活的理念。

汇通街道:为进一步完善生活垃圾分类制度,全面推进生活垃圾分类工作进程,进一步提高生活垃圾减量化、资源化、无害化处理能力,打造全社会共同参与的全链条垃圾分类体系,发挥社区社会组织作用,在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的领导下,7月3日,桥西区垃圾分类办公室、汇通街道党工委、石家庄市桥西区清和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在塔坛社区联合开展了以“生活垃圾分类进社区”暨“美丽‘庄’园•从我做起”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当日,活动采用“颁奖+宣传+互动”三位一体形式,除对在“美丽‘庄’园,从我做起”石家庄市垃圾分类有奖竞赛中获奖的人员进行颁奖外,还设置了趣味活动板块,分别为垃圾分类趣味画作宣传展示长廊、现场有奖互动、游戏问答、歌舞才艺表演展示五大环节。来自汇通街道3个社区的红色社区社会组织还为居民带来了一场文艺演出。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