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桥西区>>头条新闻>>

石家庄桥西区各社区开展多彩活动向建党99周年献礼

2020-07-02 17:36:45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七一”前后,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石家庄桥西区各街道、各社区开展了一系列庆祝活动。

中山街道

6月30日,中山街道宁远街社区开展庆“七一”系列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党员们重温入党誓词,再次回首入党时的决心和信念,并先后诵读了《党旗飘飘》《江姐绣国旗》等红色书籍,进一步激发党员爱党爱国的心灵共鸣。

活动还邀请了河北省书法家协会的书法艺术家,进行了现场创作表演,与会党员也纷纷提笔舞墨书写心声,颂扬党的恩情,祝福党的生日。随后党员们共同分享蛋糕,庆祝政治生日。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增强了社区党组织与辖区共驻共建单位的交流互动,促进了区域化党建工作向纵深推进,使党建工作逐步由社区“独唱”向社会“大合唱”转变。同时,活动的开展也使党员经受了一次红色洗礼。

新石街道

日前,新石街道广平社区组织开展了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社区相关负责同志带领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激励在职党员干部立足本职岗位创先争优,激励退休党员退休不退职,向党的生日献礼,并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给党员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要求党员要牢记初心与使命,勇于担当和奉献,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通过活动,充分展现了社区党员积极向上、团结拼搏的良好风貌,切实增强了集体荣誉感和使命感,提高了凝聚力和战斗力。以党建领航,推动社区工作的全面发展,使社区工作取得新进步!

振头街道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党的生日,振头街道振五社区特别邀请辖区内党员以及书画爱好者参加迎“七一”画扇绘党恩活动。大家纷纷通过自己的书画作品向党致敬,为庆“七一”献上贺礼。

此次活动,拉近了党员与党组织之间的联系,让大家对党组织活动有了新鲜感和积极参与感,参与活动的党员们纷纷表示,因为有了党和国家的发展,才有了今天幸福的生活,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以一个优秀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跟党走、感党恩,力争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发光发热,起到党员先锋带头作用。

长兴街道

长兴街道石获南路社区于6月30日组织党员开展了庆“七一”系列活动。

活动在庄严肃穆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歌声中拉开帷幕,全体党员同志们重温了入党誓词,宣示着党员坚定不移的政治决心和矢志奋斗的坚强决心。随后组织党员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把党员教育落到了实处。会后,社区工作人员到困难老党员和建国前老党员家里走访慰问,送上了党组织对他们的一份关怀。

此次庆“七一”系列活动,进一步坚定了全体党员的理想信念,增强党性观念,提升党性修养,充分发挥了党员学在先、走在前的模范带头作用。

留营街道

6月30日,留营街道开泰社区召开了庆“七一”党员大会。

会上,全体党员们重温入党誓词,并就上半年党建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设想,党员们各抒己见,畅所欲言,纷纷表示一定时刻牢记自己共产党员的身份,经常联系,加强沟通,互相了解,积极发挥社区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通过此次会议,鼓舞了老党员参与社区建设的积极性,也增强了社区党组织的凝聚力。

会后,工作人员慰问了社区困难党员,询问他们的日常生活,并希望党员们能够继续多建言献策,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社区建设发展。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微信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