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桥西区>>头条新闻>>

石家庄桥西区教育局:全面夯实高考考务工作 助力莘莘学子取佳绩

2020-07-02 17:22:50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莘莘学子备高考,不负韶华奋进时。临近高考,石家庄市桥西区教育局周密细致部署各项考前准备工作,确保2020年高考安全、规范、平稳进行。

本次高考,石家庄市桥西区共有考生6600余人,为保证考生考出理想成绩,桥西区教育局按照《石家庄市桥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做好2020年中高考考试工作的通知》精神,一是提高认识,将高考工作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多次召开高考考务工作部署会、考务细则培训会、高考防疫工作推进会等会议,将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二是强化督导,成立高考考务工作专项督导组,明确目标,落实责任,做足应急预案,做细各个环节工作,逐项检查,查漏补缺,做到万无一失。三是加强防控,时刻将学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制定《桥西区2020年中高考考点防疫准备工作流程》,各学校按照流程进行模拟演练,同时各考点派驻7名卫生防疫人员,为考生、考务工作人员的临时医治及考点疫情监控和处置等工作提供坚实保障。

在高考期间,石家庄市桥西区教育局将牢牢抓住关键环节,补齐工作短板,确保让每一位考生都能安全、安心地参加考试,取得优异成绩。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微信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