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桥西区>>头条新闻>>

石家庄桥西区多形式开展迎“七一”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系列活动

2020-07-01 17:43:16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迎接建党99周年的到来,讴歌新时代党的光辉历程,石家庄桥西区各街道多形式开展迎“七一”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系列活动,进一步加强党性教育学习,弘扬党的精神,激励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

新石街道

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新石街道春江花月社区党总支于6月29日开展了“悟初心、强党性、践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街道相关负责同志带领大家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并为大家讲述在社区如何作为一名合格党员,以及党员如何在疫情期间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还就如何积极参与红色社区社会组织、党员志愿服务引领等方面与党员们进行了交流。

友谊街道

为进一步完善社区党建工作,提高社区党员“共享、共建”意识,6月29日,友谊街道精英路社区开展“悟党史,颂党恩,守初心,送寄语”主题党建活动。

活动中,社区相关负责同志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并结合2020年新冠疫情防控中涌现的党员先进事迹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党课。同时,开展了党史知识竞赛活动,你争我答的知识竞赛让在场的党员和群众重温党史,感悟共产党近百年的艰辛发展,牢记党的历史经验。

振头街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扎实推进红色社区社会组织工作,充分发挥社区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先锋模范作用,6月30日,振头街道欧景园社区以“同心共筑中国梦,志愿服务迎七一”为主题开展便民服务活动。

此次便民服务活动涵盖口腔义诊、义务理发、法律咨询、小家电维修等多方面,真正做到贴近居民生活,有计划、有组织、有针对性地为居民办实事、办好事,受到居民一致好评。

此次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引导和动员党员亮身份、树形象、作奉献,充分发挥了党员能动性,展示了党员先进性,密切了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为建设和谐文明的社区作出了应有的贡献。

苑东街道

苑东街道华柴社区6月29日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座谈会”。

座谈过程中,大家畅所欲言,每个人都怀着激动的心情回顾了党的历史,感慨党走过99年风风雨雨的不容易。最后,相关负责同志就“新时代的党员如何不忘初心”给在场所有人上了一堂理论联系实际的生动党课,号召大家一如既往的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华柴社区继续发光发热!

彭后街道

6月30日,彭后街道棉七社区开展“党在我心中永远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主题活动。

会上,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共同展望党和祖国的美好未来。通过活动,营造了社区良好的节日氛围,激发党员的干事创业积极性,同时发动红色基因的带头作用,推动党员参与社区治理,促进红色社区社会组织的发展,为社区创城创卫工作助力。

汇通街道

6月29日,汇通街道留村社区开展“红色引风尚,翰墨颂党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主题活动。社区工作人员为现场的党员和居民分发绘图样版,共同进行“庆‘七一’”手绘长卷的创作,献礼党的生日。

在本次活动中,以党建引领,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激励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同时激发了居民爱党拥党的热情,振奋党员精神,共同建设新时代、新留村。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微信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