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桥西区>>时政要闻>>

迎“七一” 石家庄桥西部分街道举行特色党日活动

2020-06-27 17:41:02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激励广大党员干部担当作为,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奋斗意识,改进工作作风,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丰富党员生活,增强党支部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七一”前夕,石家庄市桥西区各街道党组织纷纷开展了特色党日活动。

友谊街道:6月25日,友谊街道五十四所社区举办“党在我心中,永远跟党走”迎“七一”主题活动,社区党员们重温入党誓词,分享党员经历,参加义诊,度过了有意义的一天。通过开展本次主题活动,提高了社区党员的凝聚力、战斗力,进一步发挥先锋示范作用,为优化社区治理,共建美好家园打下坚实基础。

东华街道:东华街道东马路社区开展了迎“七一”系列活动。社区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重温入党志愿书,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社区党总支以“听党话 感党恩 跟党走”为主题,为社区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并对优秀党员和优秀志愿者进行了表彰,感谢他们在疫情防控中做出的贡献。

汇通街道:6月23日,汇通街道东三教社区开展“不忘初心·为党庆生”迎“七一”主题活动。

活动中,党员们庄重地举起右手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并邀请老党员讲述自己的亲身经历,激励党员们不断叩问初心、守护初心,坚守使命、担当使命。最后,党员们共同分享党的生日蛋糕,献上诚挚祝福,合唱红色赞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经历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和党性锤炼,激发了心中蓬勃的工作热情。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