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桥西区>>时政要闻>>

保障不断档 石家庄市桥西环卫工人的假期这么过

2020-06-27 17:39:02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了保持城市大街小巷的整洁面貌,给市民提供一个干净的节日环境,石家庄市桥西环卫干部职工在端午小长假期间,放弃休息,默默坚守岗位,全力做好节假日期间的保洁工作。

节日期间,随着市民出行增多垃圾量也随之增多,桥西环卫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加大保洁清运和机扫力度,全天不间断保洁。对商场、市场周边及重点路段、重点区域,抽调人员,加大力量,实行重点保洁、重点管理,对商贸餐饮服务集中的繁华路段和规模较大的居民小区加大垃圾巡回清运力度,并安排值班车辆每天巡回检查,保证垃圾及时清运、转运、处理。

同时,为了保证端午期间的工作井然有序,桥西环卫安排管理人员值班,制定应急保障工作预案,执行“白加黑”24小时轮班制,成立应急队伍及时处置辖区突发环境卫生事件,为市民良好的节日出行环境保驾护航。

节日期间,辖区大街小巷,都能看到“城市美容师”的身影,他们身穿环卫服,一把扫帚、一把簸箕、一辆保洁车,穿梭于城市的大街小巷,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保持环境的干净整洁,用自己的坚守,向市民送上了节日的问候。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