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桥西区>>头条新闻>>

为民办实事 石家庄桥西创卫出实招

2020-06-24 17:32:57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自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开展以来,石家庄市桥西区各部门、各街道结合“三创四建”的工作思路,全面落实各项工作任务,使城市面貌得到有效提升,人居环境得到有效改善。

区环卫大队

进入夏季,随着气温逐步升高,路边夜市烧烤、小吃摆摊逐渐增多,沿街商铺、餐饮店面的门口油污污染加重,严重影响市容环境。为此,桥西环卫按照道路深度保洁标准要求,集中开展道路油污专项清理工作,对辖区路面油污进行彻底清洗。同时,呼吁辖区各餐饮单位及居民,不将餐厨垃圾、污水乱排乱放,爱护环境,人人有责,共同维护辖区环境卫生。

新石街道

6月23日,新石街道南二环社区联合警校宿舍华行物业在警察学校宿舍开展环境卫生清理活动,组织工作人员对小区内绿化带中白色垃圾、乱堆放的建筑垃圾和旧家具进行了集中清理,彻底改变社区环境脏、乱、差等问题,以行动引导居民养成良好卫生习惯,助力创卫工作顺利推进。

友谊街道

友谊街道综合行政执法队继续深入开展“六大专项整治”活动,重点在市容环境卫生、辖区市场优化上下功夫,以创先争优的昂扬斗志,不断攻坚克难,努力实现辖区范围内无占道经营、无露天烧烤,辖区市场整洁、规范。

留营街道

6月22日,留营街道综合执法队联合党员志愿者开展了“创建卫生城 我们在行动”志愿服务活动,他们清洗门市牌匾、规范共享单车停放、拆除违规地锁,以实际行动为我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助力加油。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微信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