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桥西区>>头条新闻>>

石家庄市桥西法院木兰有约网上课堂上线了

2020-06-19 17:37:22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月17日,石家庄市桥西区法院精心制作的“木兰有约”网上法制课堂在该院新媒体平台上线播出。这是该院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积极开展普法宣讲的又一创新举措。

按照省法院关于做好2020年度“木兰有约”法治宣讲活动工作部署,区法院周密谋划,精心组织选题、拍摄、后期制作等各环节工作,以如何预防未成年人犯罪为主题,迅速制作了“木兰有约”网上法制课堂的讲解视频。

课堂上,刑庭法官岳红丽从三个方面介绍了桥西法院一系列富有特色成效的少年审判机制,并通过一起真实案例讲述了未成年人犯罪的危害和教训。“勿以恶小而为之,勿以善小而不为”。她号召未成年人从自身做起,加强个人行为约束与规范,知法、懂法、守法、用法;希望社会各界携手关注未成年人成长,关爱未成年人,共同呵护他们健康快乐成长!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微信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