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桥西区>>头条新闻>>

志愿服务引领石家庄桥西区创城创卫工作深入开展

2020-06-19 17:33:31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石家庄桥西区各街道结合自身实际,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充分调动辖区居民主动参与到创建活动中,不断将“创城创卫”工作引向深入。

振头街道

6月17日,振头街道振一街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组织各志愿服务队伍为居民提供眼镜清洗保养维修、视力检查、义务剪发、健康检查、宠物体检等服务。

本次活动历时三个小时圆满结束,整个活动现场充满了浓浓的和谐气氛,居民们在享受免费服务的同时,也感受到社区大家庭的温暖与关怀,同时也弘扬了志愿服务精神。下一步社区还将拓宽服务渠道,为居民提供更贴心、更多元的服务,让每一位居民都能“乐居”社区。

西里街道

为了进一步提高居民文明素养,6月14日-15日,西里街道君晓社区开展“文明养犬从我做起”宣传活动。活动中,社区社会组织为社区狗狗进行义诊,向居民讲解如何更好的预防狗狗的各种疾病知识,并通过发放文明养犬宣传单页,倡导大家科学养犬、文明养犬。

通过本次活动,普及了文明养犬知识,使居民树立文明养犬的意识,并让更多的居民了解了社区社会组织和志愿服务,进一步提升社区社会组织服务社区居民的能力和水平。

留营街道

为了提高社区居民文明养犬意识,积极引导市民依法、文明养犬,留营街道秀桥街社区于6月18日组织开展了“文明养犬”共建和谐家园党员志愿服务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志愿者在小区利用发放宣传品、倡议书,并组织社区志愿者自发摆放宣传桌子、制作“文明养犬”的宣传彩页,当众讲解“文明养犬”的注意事项和要点,对前来咨询的居民提出的问题耐心的讲解,让广大居民更加深刻的了解怎么“文明养犬”。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使居民认识到了依法、文明、科学养犬的重要性,也增强了爱护家园、美化环境从我做起的意识。

汇通街道

为进一步倡导垃圾分类理念,营造低碳环保良好的氛围,6月18日,汇通街道新源社区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向居民细心讲解垃圾分类政策、普及垃圾分类常识。通过广泛宣传,积极动员,引导居民树立“垃圾分类,从我做起”观念,养成保护环境的良好意识,营造垃圾分类人人有责的良好氛围。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微信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