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桥西区>>头条新闻>>

石家庄市桥西区全面展开高校专项征集体格检查工作

2020-06-15 16:40:31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扎实做好特殊之年征兵工作,确保为部队输送合格优质兵员,石家庄桥西区着眼高校疫情防控形势,采取“统一组织,分批实施,确保安全”的方式,于6月9日至13日率先在全市启动大学生征兵体检工作,来自全区14所高校约1400余名应征大学生参加了征兵体检。

站点设置正规

严格落实《河北省征兵工作规范(试行)》文件,选定在具有专业资质的公立体检机构设立体检站,实行封闭式管理,落实“三严”政策。安装网络版《征兵体检信息化管理系统》,实行双盲式检查方法,未经复查,体检数据一律不得更改。在体检站点醒目位置张贴“廉洁征兵十不准”,设置举报信箱,公布监督电话邮箱,确保上站体检人员人人接受监督。

履职尽责严格

工作人员全程参与,规范体检组织秩序,分科指导参检医生严格把握标准,不得擅自放宽或提高条件,把不合格人员征入部队,把合格青年拒之军营大门之外。按照“谁检查,谁签字、谁负责”的原则,严格落实医护人员工作责任,守住体检底限红线,把好体检关键环节。现场征求应征青年及家长廉洁监督意见,外聘廉洁征兵监督员对体检各个环节全程监督,指导现场程序步骤合法,标准把握要求一致。

安全工作到位

研判体格检查形势,细致推敲密集场所下防控措施,不断完善体检风险评估报告。搞好受检场所防控,指导体检中心提前对集合场所展开消毒灭菌,检查楼道通风换气效果,增购测温检查设备。全程落实防护要求,进门戴口罩,检查健康码,人员排队间隔一米以上距离,在楼道、卫生间设置消毒提示标语,提醒每名应征大学生搞好个人防护。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微信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