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桥西区>>时政要闻>>

​桥西区金融创新开发区筹建处组织召开就业优惠政策讲座

2020-06-13 13:42:02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更好的服务入驻企业,帮助企业及时准确掌握劳动就业优惠政策,6月12日上午,石家庄市桥西区金融创新开发区筹建处组织召开就业优惠政策讲座,邀请区就业服务中心业务骨干,就企业可享受到的社保、就业等方面优惠政策做了深入指导。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各地各部门始终将稳就业、保就业放在首位,出台了多项措施,助力企业复工达产。区就业服务中心讲师重点针对石家庄市高校毕业生见习岗位政策、大学生就业补贴政策以及创业担保贷款政策等三方面内容进行了深入解读,指导企业用足用好各项优惠政策。

通过两位讲师专业生动的讲解,听课人员深入了解和把握了就业、创业、培训等方面可享受到的优惠政策及办理流程,为企业减轻成本提供了有益的指导和帮助。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