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桥西区>>头条新闻>>

石家庄桥西区多部门联合行动 对辖区新能源充电站进行技术指导

2020-06-12 16:07:32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确保辖区消防安全形势稳定,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全力做好政府消防技术支持工作,6月10日下午,石家庄市桥西消防大队联合区发改委、区住建局等多部门深入辖区新能源绿色充电站进行技术指导。

指导过程中,联合组人员重点查看了该单位的灭火器材配置是否齐全、是否完好有效;防火间距是否符合技术规范要求,员工是否开展了消防培训演练等情况。同时,对灭火器材的使用向单位员工进行了详细询问。

指导结束后,针对发现的问题结合该单位实际情况,指导组提出了几点意见:一是要切实加强日常消防安全管理和员工的消防宣传培训,定期组织开展应急预案处置演练;二是要做好员工教育培训,增强员工消防安全意识,不能有松懈、侥幸心理;三是要进一步完善各项消防档案,按照本单位预案,定期组织员工进行消防演练,全面提高工作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和初期火灾的扑救能力,确保消防安全。

下一步,桥西消防大队将继续深入开展对辖区充电站的安全检查,切实提高单位负责人的消防安全责任感和责任意识,坚决杜绝各类火灾事故的发生,为广大群众工作、生活营造一个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微信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