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桥西区>>头条新闻>>

共青团桥西区委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2020-06-10 16:34:24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为深入开展“为企业解难题服务年”活动,作为党的助手和后备军,充分发扬“党有号召 团有行动”优良传统,共青团桥西区委积极开展“上门式”帮扶,更好地服务企业发展,服务企业青年成长,积极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团区委负责人积极与新联合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富德生命人寿河北分公司对接并实地走访,重点调研了党团活动室,并与相关负责同志进行座谈,主动询问疫情期间共青团工作开展及其复工复产情况,深入了解企业运营情况、青年工作、复工复产后存在困难问题,深入了解企业在疫情期间的经营发展现状、实际需求,充分发挥全区青年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组织青年“投身三创四建 勇当时代先锋”实践活动,开展“双创双服”创业技能课堂、青年创新创业沙龙、电商培训会等系列活动,助力企业更好发展。同时,团区委负责人与12355线下阵地进行对接,拓展了石家庄桥西区青少年活动阵地。

下一步,团区委将继续深化企业走访调研,积极帮助企业链接资源,力所能及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精准服务企业青年,全力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微信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