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桥西区>>经济民生>>

石家庄市桥西区各街道儿童节活动精彩纷呈

2020-05-29 15:06:38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六一国际儿童节就要来了,到处洋溢着喜悦的节日气氛,石家庄市桥西区各街道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庆“六一”主题活动,让辖区孩子们感受关爱,放飞童心,健康成长。

新石街道 

为迎接六一儿童节,提升志愿者服务队服务能力,满足社区居民多样化、个性化服务需求,新石街道新石第一社区组织辖区助老志愿者服务队在社区小广场开展“六一儿童节 快乐伴成长”手工制作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分工合作,群策群力,无私奉献,使活动更加丰富多彩,居民的满意度显著提升,小朋友们玩耍的不亦乐乎!

通过活动,增强了社区凝聚力,进一步促进了人与人的关系,起到了链接政府与社区、政府与群众的桥梁作用,有利于推动和谐社区建设。

长兴街道

为促使辖区儿童学习了解更多的防疫知识,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长兴街道景祥社区儿童友好家园开展了“抗疫路上 感谢有你”儿童DIY彩泥活动。

活动中,社区邀请志愿者老师为参加活动的小朋友详细讲解疫情相关知识,传授创意绘画捏泥人的方法、技巧,并亲手示范制作过程。小朋友们纷纷发挥了想象力,以“致敬英雄、中国加油”“共战疫情”“最美逆行者”等主题,制作了多个精彩的作品,以此向保卫全国人民的医护人员和全体基层人员表达深深敬意。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微信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