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桥西区>>头条新闻>>

丰富居民精神文化生活 桥西区多个社区组织开展精彩活动

2020-05-27 14:49:47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丰富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和谐、温馨的社区生活氛围,进一步促进和谐社会建设,石家庄市桥西区这些社区开展了多种精彩活动。

友谊街道

为宣传社区爱心老兵志愿服务组织,深入了解社区居民的需求,5月26日,友谊街道谊北社区组织社工和爱心老兵志愿服务组织开展宣传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向前来参加活动的居民介绍社区爱心老兵志愿服务队及其服务宗旨,进一步了解社区居民需求,邀请部分居民加入组织。同时,邀请“北京同仁堂石家庄中医院”的志愿者为居民提供测血压、血糖、中医把脉等暖心服务。

通过本次活动,使社区居民对社区爱心老兵志愿服务队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同时也使老兵志愿者对社区居民的需求有了深入的认识,为后期组织的服务方向奠定了基础。

新石街道

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为弘扬科学精神,培养社区青少年的科普意识与动手能力,宣传社区科普宣传队,吸引更多的青少年加入,5月26日,新石街道西三教、新石第三社区开展“快乐度六一 点亮科普梦”手工制作活动。

在志愿者老师的耐心指导下,家长与孩子通力合作,一个个五颜六色,闪着七彩光的手工桌摆灯就制作成功了,孩子们兴奋的向小伙伴与家长展示着自己的作品,纷纷表示以后有科普活动一定来参加!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吸引了更多的社区青少年参加活动,提高了动手实践能力和丰富的想象力,同时激发了他们对科技手工制作的兴趣,培养他们从小爱科学、学科学。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微信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