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桥西区>>头条新闻>>

石家庄桥西区各街道积极开展安全检查和消防演练工作

2020-05-26 17:53:44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提升居民及企业的安全责任意识,防范安全事故的发生,石家庄市桥西区各街道社区积极开展消防安全检查及演练活动,为进一步建设平安桥西打下坚实基础。

东里街道

为切实做好辖区消防安全工作,遏制火灾事故,有效提升高层住宅消防安全管理,5月25日,东里街道联合恒大华府金碧物业开展高层住宅小区消防应急演练。

通过演练,进一步提高了高层住宅小区业主消防安全意识和逃生自救技能,有效检验了街道、物业公司工作人员处置火灾的能力,为有效防范和减少高层建筑火灾事故奠定坚实基础。

东华街道

为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宣传工作,使安全生产知识更加深入人心,5月25日,东华街道联合中山华府物业开展消防知识讲座和消防演练活动。工作人员通过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大家讲解了如何正确拨打火警电话,高层建筑火灾自救及使用灭火器的方法等。

本次活动的开展,让广大居民更真切地理解了“安全事故无小事”,任何时候都要更细心、更小心,将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在辖区营造了浓厚的安全氛围。

汇通街道

为切实加强辖区人员密集场所安全管理,提升消防安全意识,强化责任落实,5月25日,汇通街道组织检查人员对辖区市场单位进行消防安全检查。检查中,重点查看了有无明火做饭、电线私拉乱接现象,消防车道是否畅通,消防设施是否配备齐全并保持完好有效,及时发现安全漏洞,确保辖区市场安全稳定。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微信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