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桥西区>>头条新闻>>

石家庄桥西区深化城市管理 着力建设美丽城区

2020-05-25 10:45:02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连日来,石家庄桥西区各部门、各街道继续深化城市管理,在“序化、净化、美化”上下功夫,扎实推进城区提质工程,着力打造环境优美的现代化城区,最大限度给辖区居民创造优美整洁的生活环境。

区环卫大队

5月23日,区环卫大队相关负责同志针对辖区道路清扫、公厕保洁、转运站垃圾清运等工作落实情况进行实地督导检查,对发现的问题进行现场探讨,提出整改举措和完成时限,确保环境整治工作持续有效。

苑东街道

5月22日,苑东街道开展卫生大清扫活动,对辖区各楼院卫生死角、绿化带、小广告、楼道杂物进行集中清理,有效净化居民群众的生产生活环境,营造出洁净、卫生的辖区面貌。通过活动,大大提升了广大居民的环保意识、卫生意识、文明意识。

休门街道

5月22日,休门街道再次约谈共享单车企业的负责人及综合行政执法队队员,对辖区共享单车存在的乱停乱放现象如何治理、如何改善进行沟通。

街道要求,各企业负责人根据区域的单车使用量、堆积现象、用户停放规律进行投放,并要加强对单车整治人员力量及整治频次;综合执法队队员要加强巡查,及时发现乱停乱放现象,并劝导使用人规范停放,与共享单车企业多沟通,齐抓共管,营造整洁有序的市容面貌。

彭后街道

彭后街道综合行政执法队在落实全市“三创四建”活动中,深入推进城市管理“六大专项整治行动”,并以“强规范、强精品、强细节”为目标,以省级示范路东风路为中心,向南北主次干道、小街巷进行延伸,持续清理占道经营、违规门头牌匾、橱窗违规贴纸、违规灯箱……从小从细着手,不断提升辖区市容环境品质。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微信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