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桥西区>>头条新闻>>

石家庄桥西区新石街道开展“爱心商家联盟 志愿服务活动”

2020-05-21 17:59:55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满足社区居民的切实需求,提升社区志愿者综合素质和专业水平,发挥其在社区社会组织中的引领带动作用,5月19日,石家庄市桥西区新石街道新石第一社区开展“爱心商家联盟 志愿服务活动”,免费为社区居民提供优质的理发、义诊等服务。

活动中,爱心商家帝美美发运用娴熟、精湛的理发技术,细心地为社区居民剪发,志愿者们热心、优质的服务,得到居民们拍手称赞,认为他们不仅手艺好,为民服务的志愿精神更是值得赞扬;爱心商家冠医堂、平安医院的医生为社区居民体检,测量血压、血糖,把脉问诊,解答咨询,也向他们讲解高血压、高血糖等常见病的控制方法,指导养成良好健康的生活习惯。

通过此次活动,弘扬了志愿服务精神,引导社区社会组织开展活动,进一步提升志愿者服务能力,吸引更多的社区居民加入到志愿服务行列中来。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微信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