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桥西区>>头条新闻>>

合理膳食 健康成长 石家庄桥西区这个街道的宣传活动够暖心

2020-05-20 16:21:08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每年5月的第三周是“全民营养周”,5月20日是“中国学生营养日”。在社会发展进步和生活条件大为改善的今天,“吃好”还关系到儿童的良好生长发育、成年人的健康、老年人的长寿等方方面面。

为增强青少年营养健康意识,引导广大中小学生树立健康营养饮食观,5月19日,在“中国学生营养日”来临之际,石家庄市桥西区留营街道组织开展了“中国学生营养日”宣传活动。

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通过向社区中小学生和家长发放营养清单宣传单,宣传学生营养与健康知识,并现场解答学生的疑问,与他们进行营养知识的交流和沟通,增进了居民对营养知识的了解。

本次活动旨在普及学生营养知识,使社区学生及家长掌握科学的营养与健康知识,引导学生养成不偏食、不挑食的良好习惯,树立健康的饮食观。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微信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