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桥西区>>头条新闻>>

石家庄桥西区:切实改善居民生活环境 让城区面貌焕然一新

2020-05-12 15:44:16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改善城区面貌和人居环境,全面优化辖区环境品质,石家庄桥西区各街道深入开展“三创四建”,提升城市管理水平,努力打造“环境优美、整洁有序、和谐文明”城区形象。

振头街道

振头街道召开综合行政执法队全体人员会议,宣读了综合执法队的考勤制度、会议制度、巡查制度和奖惩制度,重新划分了责任路段,并根据《桥西区街道行政处罚事项清单》梳理了要承担区级赋权下放的42项行政处罚事项,部署了行政执法人员的培训学习工作。会后,执法队立即开展工作,对市容市貌进行集中整治。

东华街道

为进一步提升城市品位,改善市容市貌,东华街道东马路社区对辖区门店开展集中排查和整治行动。针对辖区道路两侧临街橱窗、乱贴乱挂等开展专项整治行动,恢复玻璃橱窗干净透明本色,严格落实“门前三包”制度,督促商户落实相关规定,对不达标的商户要求整改到位,对所有流动摊贩进行全部清理取缔,实现辖区内所有街巷没有占道经营现象,所有门店焕然一新、干净整洁。

汇通街道

为推动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工作扎实开展,汇通街道召开创卫工作推进会,要求,各社区及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按照要求和时间节点精心谋划、认真落实,要细化工作方案,明确职责分工、责任人和完成时限。要坚持“谁主管,谁负责”“以块为主、条块结合”的原则,严格服从街道调度安排,高标准完成技术评估各项任务。同时,要开展形式多样的创卫系列宣传活动,营造浓厚的社会氛围,不断提升群众对创卫工作的知晓率;要大力普及健康知识,充分发挥网络等媒体的舆论导向作用,宣传创卫工作中取得的成果和好的经验、做法,不断提升居民对创卫工作的满意度。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微信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