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桥西区>>时政要闻>>

石家庄市桥西区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2020-05-04 15:22:02 来源: 无线石家庄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深入贯彻国家关于垃圾分类的政策和法规,倡导绿色低碳、健康生活理念,让垃圾分类融入市民生活,实现“分类投放、分类收集、分类运输、分类处置”的垃圾分类目标。5月3日,石家庄市桥西区汇通街道办事处、桥西区汇祥社区居委会等联合开展了以“垃圾分类装 共创卫生城”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垃圾分类知识宣传、趣味抢答以及垃圾分类体验等活动环节宣传垃圾分类知识,倡导“垃圾分类从我做起”的理念,积极宣传垃圾分类的意义,此次宣传活动也吸引了众多社区居民加入进来。

实行垃圾分类,关系广大人民群众生活环境,是社会文明水平的一个重要体现。自2019年以来,桥西区将开展垃圾分类工作作为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重要一环,就如何把垃圾资源变废为宝进行了一系列探索,通过党员干部带头、社区党建活动、红色物业引领等形式建立了科学的垃圾分类清运模式,并引导居民逐渐养成垃圾分类好习惯,成为积极推进生态环境改善的宣传者和践行者,让垃圾分类成为生活新时尚。(记者朱韶栋)

来源: 无线石家庄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