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桥西区>>头条新闻>>

石家庄桥西区各街道为劳动节期间安全生产“保驾护航”

2020-04-29 15:33:14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五一”劳动节将至,为切实做好节假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有效预防和减少各类安全事故,确保人民群众过一个平安、祥和的节日,石家庄桥西区各街道提前谋划,多措并举为劳动节期间安全生产“保驾护航”。

苑东街道

苑东街道开展了为期15天的“五一”节前安全隐患大排查行动,对辖区内超市、餐馆门店、仓库等人员密集场所就安全生产管理是否到位、消防设施器材是否配足完好、疏散通道是否畅通、是否存放易燃易爆物品、相关设施是否符合消防安全等方面进行安全隐患大排查,并做好台账登记。同时,加强对辖区内各单位安全知识宣传,促使其积极做好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并落到实处,为居民营造安全的居住环境。

留营街道

留营街道召开“五一”节前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部署会,要求各村(居)要突出以市场、废品站、危化企业等人员密集重点场所开展大排查大整治活动,要做到横向到边、纵向到底,不留死角、不留盲区,确保整治取得实效;要扎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领导班子成员带头抓好分管行业领域范围内的安全生产工作,进一步强化措施,将责任落实到人,任务分解到人,工作细化到人,堵塞漏洞、消除隐患,为劳动节期间安全生产“保驾护航”。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微信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