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桥西区>>经济民生>>

石家庄市桥西区妇幼保健站深入开展“三创四建”活动

2020-04-28 15:22:02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三创四建”活动开展以来,石家庄市桥西区妇幼保健站深入贯彻省、市决策部署,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立足“品质妇幼”建设,全力打造“妇幼品牌”,以更宽敞舒适的环境,更精湛的技术为广大群众提供舒心的服务。

狠抓基本功 岗位大练兵

石家庄市桥西区妇幼保健站举行了全员“心肺复苏技能演练”岗位大练兵活动。此次活动严格按照心肺复苏操作标准及分值,模拟真实抢救现场,操作结束,专家评委进行现场打分,并一一进行解读。

比赛现场气氛紧张激烈,各参赛选手沉着冷静,熟练掌握完成心肺复苏操作全过程。评委们对照操作标准分值进行了严格公正的评分。

通过岗位练兵,增强了全站人员急救技能,建立了“生命第一、健康第一”全新理念,营造了“人人学急救,个个会急救”的良好氛围。

提升服务质量 优化就诊环境

为提升服务质量,精心编制了“一问一答百题业务知识”手册。严格执行首问负责制,使工作人员在掌握本科室业务知识的基础上,熟悉了解其他科室业务知识。同时,将六楼平台建设为孕妇就诊等候区,铺设草坪,栽上鲜花,制作了宣传惠民政策、妇幼健康知识展牌,让群众在这里就诊更舒适、更温馨。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微信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