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桥西区>>头条新闻>>

石家庄桥西区:国防教育进社区 这个街道有亮点

2020-04-27 15:18:54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20年4月28日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国防教育法》颁布19周年纪念日,为了认真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国防教育法》等法律法规,4月26日,石家庄市桥西区汇通街道新源社区紧密结合社区情况和当前疫情防控实际,积极开展《国防教育法》集中宣传活动,提升全民国防意识,增强国防观念。

活动紧紧围绕“奋进新时代 聚力强军梦”主题,石家庄市桥西区新源社区在东安小区文体广场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悬挂宣传横幅、向居民们发放国防教育知识明白纸等形式,向辖区居民群众积极宣传普及《国防教育法》。

同时,石家庄市桥西区新源社区还结合今年疫情防控形势,利用社区网格群、微信群等网络形式进行“云”宣传,号召居民通过提高国防意识,增强国防理念、居安思危、珍视和平的思想意识。

通过活动,在辖区营造了关心、支持、参与和建设国防的浓厚氛围,进一步增强国防观念和忧患意识,激发党员干部和居民群众爱国主义热情,营造人人关心国防、热爱国防、支持国防的良好氛围。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微信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