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桥西区>>头条新闻>>

石家庄桥西区市民服务中心:疫情防控不松懈 政务服务不打折

2020-04-27 15:10:36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全面落实区委、区政府决策部署,进一步提振精神状态,改进工作作风,严肃纪律规矩,主动担当作为,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石家庄市桥西区市民服务中心恢复正常办公以来,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服务保障,全力做到防疫、办事“两不误”。

中心采取“预约+现场排队办理”的方式,调节大厅办理人数,4月份市民服务中心共办理业务16290件,预约量1766件(次),咨询量7675件(次),通过“不见面”渠道办理9729件。同时,严格执行双休日“不打烊”服务、错时延时工作制。

4月23日早八点,在桥西区市民服务中心,办理业务的群众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规范佩戴口罩、经过体温检测和扫码实名登记后,有序进入大厅。

目前,中心每天接待办事群众2000多人次,为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中心每日至少三次对大厅办公设施进行消毒消杀,确保公共区域环境卫生清洁和安全。

自抗击新型肺炎疫情以来,石家庄市桥西区市民服务中心工作人员每天早晨八点提前到岗到位。在一楼,引导办事群众规范佩戴口罩、经过体温检测和扫码实名登记后,有序进入大厅办理业务;在二楼,维持大厅秩序,叫号机前引导办事群众规范取号,营造公平有序的政务服务环境。

石家庄市民服务中心每名工作人员“坚守平凡,创造非凡”,用“心”服务,始终做到防控不松懈、服务不打折。通过平实入心的服务细节实现服务质量“新飞跃”,不断推进全区“三创四建”“双问计”等各项重点工作开展,为打造现代、幸福、美丽的桥西区贡献力量!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微信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