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桥西区>>经济民生>>

石家庄桥西区汇通街道开展“世界地球日”宣传活动

2020-04-23 15:43:30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在第51个世界地球日到来之际,为进一步增强居民群众爱护地球资源,保护自然环境的意识,4月22日上午,石家庄桥西区汇通街道新源社区在辖区开展以“珍爱地球 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为主题的宣传活动,动员民众参与到环保行动中。

活动中,工作人员在东安小区文体广场为辖区居民发放地球日宣传单,呼吁辖区居民爱护地球,关注自然资源国情国策,普及地球科学技术与自然资源保护知识。

此外,新源社区在疫情特殊时期,为了避免人群聚集,在辖区微信群开展了海报宣传、知识问答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得到了辖区居民们的广泛参与。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居民对地球日的认同,更深刻的认识到保护环境的重要性,提高了公众节约集约利用资源意识。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微信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