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桥西区>>文化旅游>>

提升人居环境 改善辖区面貌 石家庄市桥西区不停歇

2020-04-22 15:31:36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微信稿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深入贯彻落实石家庄市桥西区城市管理攻坚提质“六大专项整治”活动,大力提升市容市貌和城市文明程度,桥西区各街道通过多种举措进一步提升城区“颜值”,解决辖区城市管理“顽疾”,提高辖区居民的满意度和幸福感。

●中山街道

4月20日,中山街道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全力推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要求辖区各单位和社区严格按照创城复检测评体系和创卫工作要求认真进行责任分解,并做好档案的整理和环境卫生整治;充分利用“红色物业”党建引领作用,发挥好党员志愿者和辖区各支部的示范带头作用,利用大清扫活动的良好契机,持续进行环境整治,同时充分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引导广大居民积极参与,共同创造文明、整洁有序的环境。

●友谊街道

友谊街道持续推进“六大专项整治”,对辖区重点区域进行精细化治理,苫盖黄土、加强洒水、水枪清洗……多措并举,提升城市“精气神”。同时,坚持合力共治,在棉麻供销社宿舍、皮鞋厂宿舍“红色小屋”和长青路市场园进行文明养犬宣传活动,并当场免费为群众发放狗链,推动文明创建,打好治理“组合拳”。

●休门街道

为进一步摸清辖区污染源分布及污染源整治现状,休门街道组织人员再次进行上门摸底、排查,巩固辖区生态环境治理成果,现场查看老院烧烤搬迁事宜、居民区餐饮小作坊经营及沿街饭店油烟净化情况,清理占道经营、电展中心房顶及居民小区积存杂物垃圾,群策群力整治环境污染源,为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奠定了基础。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微信稿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