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桥西区>>头条新闻>>

石家庄桥西区法院赴平山扶贫点开展“走亲”活动

2020-04-22 15:18:54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贯彻落实石家庄市“振奋精神、改进作风、加强纪律”动员大会和扶贫“百日攻坚”调度会精神,进一步做好脱贫攻坚“回头看”工作,发挥帮扶责任人结对帮扶作用,4月17日,石家庄市桥西区法院领导班子带领8名帮扶责任人,来到平山县小觉镇石占村,围绕“春暖花开 迎接普查”扶贫帮扶主题,开展扶贫“走亲”活动。

在石占村,帮扶责任人首先听取了区法院驻村帮扶工作组组长武冀海近期扶贫工作开展情况介绍。

随后,石家庄市桥西区法院负责人与帮扶责任人走进贫困户,与他们聊起了家常,了解家里的生活情况,并送上了慰问品,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及温暖,增强他们脱贫致富的信心。

用真心贴近群众,用脚步丈量民情,石家庄市桥西区法院将坚持把扶贫工作作为法院践行司法为民的重要举措,积极落实扶贫工作责任制,以良好的工作状态迎接国家脱贫攻坚成效普查,确保全面完成年度脱贫攻坚工作目标。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微信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