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桥西区>>时政要闻>>

河北石家庄市桥西区深入开展“三创四建”活动

2020-04-11 15:43:28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连日来,河北石家庄市桥西区各街道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开展“三创四建”活动部署要求,层层压实责任,狠抓工作落实,迅速掀起活动热潮……

中山街道以“三创四建”活动为契机,持续开展“六大专项整治行动”,街道主要领导带队实地巡查,按照工作方案,建立动态台账,确保职责到位,措施到位,形成“全覆盖、无缝隙”的工作格局。营造良好的整治氛围,形成齐抓共管、全民参与的整治合力,进一步巩固全国文明城创建成果,推进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工作,提升河北石家庄市桥西区区城市管理精细化水平,着力打造更加整洁、靓丽、有序的城区环境。

红旗街道召开会议,就深入开展“三创四建”活动等工作做了安排部署,要求各村居认识要再提高、活动再部署,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迅速行动,全面动员,密集督导,统筹推动“三创四建”活动在辖区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实现高质量赶超发展。

东里街道紧紧围绕“三创四建”活动,开展六大专项整治行动,将城市管理工作进一步细化、深化、强化,实行划片管理,推行组长负责制,确保实现精细化管理和高效化管理。

截至目前,已拆除私搭乱建3处,清理杂乱橱窗和乱贴乱挂260余处,整治共享单车2处、90余辆,发放签订“门前三包”50余户。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微信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