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桥西区>>头条新闻>>

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 从细节彰显石家庄桥西之美

2020-04-10 15:42:02 来源: 石家庄桥西发布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当前,石家庄桥西区正按照高质量发展要求,持续开展“六大专项整治”,纵深推进城区提质攻坚行动,在精致和细节上下功夫,推动城市内涵式发展,为辖区居民创造良好的人居环境。

●东里街道

东里街道结合辖区实际,深入开展环境治理提升,积极调整执法力量,对各项工作定人定岗定责,加强巡查力度,清理占道经营、摆摊设点等违章行为,要求沿街门店严格按照门前三包管理规定整改规范;重拳出击沿街门店乱贴乱画现象,安排专人负责,对辖区所有门店乱贴乱画进行统一整顿;成立专门行动小组,对占道堵、秩序乱、环境脏等现象进行集中整治行动,进一步优化城区面貌,提升居民生活环境。

●新石街道

新石街道针对中华大街沿线开展了沿街门店“清洗花脸”整治行动。行动中,办事处及城管中队出动35余人,清理中华大街沿线临街橱窗广告,通过“抓、清、涂”等多种措施,确保整治成效,进一步营造良好的卫生环境和生活环境。

●友谊街道

友谊街道积极行动,约谈共享单车运维人员,要求加强单车清理管控;加强日间巡查,对沿街门店的外摆以及流动摊位进行整治,确保重点街道整洁有序;聘请保洁公司对职工医院点位楼顶及周边老旧小区进行全方位深度保洁,精细化清洁降尘;加强了夜间巡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多措并举,确保环境卫生和文明秩序双在线。

来源: 石家庄桥西发布微信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