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桥西区>>头条新闻>>

石家庄桥西区长兴街道迎接支援湖北医护队员回家

2020-04-03 16:36:02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新冠肺炎疫情爆发后,石家庄市先后派出7批共121名医疗队员驰援湖北。石家庄桥西区长兴街道居民彭新平就是支援湖北医疗队的其中一员。为迎接英雄归来,街道组织西兴社区、辖区爱心车队、小区物业、德仁社工共同举办“最给力的欢迎仪式”,献上家乡人民最崇高的敬意。

4月1日,细雨连绵冲刷洗礼着迎接防疫英雄的康庄大路,长兴街道爱心车队整装出发前往石家庄市第一医院迎接抗疫英雄回家。

英雄归来,街道相关负责同志为英雄献上鲜花,代表全体人员向他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街道社区社会组织在彭新平居住的小区前奏乐,用赞歌迎接彭新平回家。彭新平激动的与家人相拥,享受与家人团聚的喜悦与激动。

街道书法爱好者书写了一幅对联献给医护工作者。

去时无畏,归来无恙,你们用生命守护生命。玉兰花开,我们终于等来英雄回家的这一天。向每一位逆行战士致敬!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微信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