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桥西区>>头条新闻>>

石家庄桥西区文明办开展“世界水日”和“中国水周”线上宣传活动

2020-03-24 17:38:02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今年3月22日是第28届“世界水日”,22日至28日是第33届“中国水周”。为了培养居民珍惜水资源的意识、养成节水习惯、落实节约用水行动, 3月22日,石家庄桥西区文明办开展“世界水日”和“中国水周”线上宣传活动。

“世界节水日的标志是由水滴、人手和地球变形而成……”志愿者赵天玉正在桥西志愿服务活动交流群给居民讲解节水知识,介绍生活中节约用水的小窍门、好方法。活动中,志愿者还与居民进行有奖问答互动,让居民们更形象地了解节约用水的重要意义,形成珍惜水、节约水和爱护水的良好风尚。

“保护水资源,节约用水,从我做起,从点滴做起”,疫情期间小朋友也不甘示弱,录制小视频,倡议“节水护水”意识,从小树立节约的观念;节约用水,必须要从保护好我们的水资源做起。

通过活动,加强了辖区居民对水资源的关注度,呼吁大家积极参与到水资源保护中来,让生活中的每一天都成为“节水日”。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微信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