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桥西区>>头条新闻>>

石家庄桥西区市监局:强化农贸市场监管 狠抓疫情基础防控

2020-03-21 12:41:02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石家庄桥西区市监局“内外结合”全方位防“疫”,将农贸市场作为重点防控领域,一手抓市场监管,一手抓疫情防控,全力推动石家庄桥西区经济有序健康发展。

●落实市场开办者主体责任

要求市场开办者严格按照疫情防控期间市场复工复产的指导意见标准,加强管理责任到人到位,制定奖惩措施,要求市场商户全部签署承诺书,确保防疫工作和秩序管理工作不出纰漏。

●严格加强经营场所管理

要求市场主办方按时对市场内外进行消杀,在每个市场入口处设两名以上工作人员,对进入市场的每一位消费者进行体温监测,对未戴口罩消费者劝阻进入。

●严格加强经营者管理

要求市场各个经营者必须正确佩戴口罩上岗,落实专人对经营者进行监督检查和体温监测,若发现有发热咳嗽症状,不得进行经营。

●大力加强宣传引导

加大对农贸市场经营者和消费者的宣传引导,及时发布疫情防控公告,大力宣传防疫知识,全面提高经营业主的责任意识和消费者的防范意识。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微信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